郑州出租篷房,郑州篷房出租,南阳尖顶篷房搭建公司

郑州出租篷房,郑州篷房出租,南阳尖顶篷房搭建公司

项目名称:[!--xmmc--]

活动时间:[!--hdsj--]

活动地点:[!--hddd--]

有活动,用物料,请找华熠

分享
  • 详细描述
  • 客户评价
  • 服务优势

            欧式篷房顶面采用尖顶造型,遇到下雨天气可随时排下雨水,不会在顶面囤积,四周带窗围布,外观精美,为您的活动进行增添色彩。活动专业策划执行布场,篷房、帐篷、桁架、桌椅、沙发、茶几、铁马、注水旗杆、空调、液晶电视、沙滩椅、折叠椅、塑料方凳、贵宾椅、吧桌、吧椅、玻璃圆桌、旋转沙发、玻璃吧桌、商务黑皮沙发、商务单人沙发、演讲台、10人圆桌、12人圆桌、雷亚舞台、加强舞台、铝合金舞台、带、锥桶、遮阳大伞、3*3帐篷、音响、冰柜、对讲机、无线话筒等。    
111IMG_20220324_132955.jpg
        开盘暖场活动篷房出租|空调出租|舞台桁架出租,专业搭建篷房,不同场地不同跨度篷房,熟练地的技术工人,坚固的铝合金架体,阻燃的PVC篷布,全能打造户外强篷房,装卸方便,运输安全,篷房空间利用率,很好的解决了篷房内空间支柱的障碍,选篷房就找华熠篷房,经济实惠,安全可靠!
111IMG_20220324_132544.jpg
       公司物料有:篷房类10米跨度、15米跨度、20米跨度、25米跨度、30米跨度,5*5米欧式尖顶篷、6*6米欧式尖顶篷、10米跨度的有外红内白篷布非常适合婚庆礼仪,奠基仪式之用。15米跨度的有新增的透明窗围布美观大方。篷房空间利用,在高雅的篷房内举办商品促销、主题活动、展览、公司庆典、产品推广、商务聚餐、晚会等,能无限延伸您的创意空间!

111IMG_20220324_132751.jpg


回到顶部